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三個靈駕的謬論

林小姐42歲在鳳山開宮辦事,專長是開符令和收驚,跑靈山有十幾年的經歷,但對靈界的事,還是一知半解的,完全都是聽人家說的。她對我說雖然會辦事,但她真的搞不清楚是誰在辦事?及辦事為何會有效果?因為她的老師都說,這裡有三個鬼、那裡有二個鬼……等。問她說妳沒看見嗎?她回答說沒看見,但老師會罵她說,妳天眼已開為何會看不見呢?每每讓她都無言以對,因為真的沒看見嘛!怎麼說謊呢?
我問她知不知道,自己的靈駕與主神是誰?她說靈駕是觀音菩薩、九天玄女、天上聖母等三個,而主神是千手千眼觀音菩薩。聽得真讓我傻眼,啥?靈駕幹麼需要有三個呢!她回答我說,教她的老師說因為人有三魂啊,所以靈駕當然要有三個呀。哦!我還真是孤陋寡聞,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。我說妳有沒有處理過三魂七魄跑掉的案例,她回答說沒有。我說難怪妳會聽得下這種說法,我告訴她【三條靈】的說法與【三魂七魄】的說法,指的是兩個完全不相干的兩件事,【三條靈】指的是靈駕的基本輪迴理論,而【三魂七魄】指的是一個人生命的基本構成要件。要知道,一個人只要遺失三魂七魄中的任何一條魂或魄,就會變得六神無主,一副失神的樣子,或是會有自殺的傾向,從外表上是可以很容易分辨出來的;而靈駕是一條由外召請而來的外靈,與自身的三魂七魄是很容易,可以用自己的感覺把祂們分辨清楚的。
三魂七魄是一個正常人,出生時就本自完備存在於肉體內的,所以在正常的狀況下,妳是無法感覺自己的魂魄是存在在那裡的,除非妳有遺失任何一條魂或魄時,別人從妳的心性與外在行為的表現,就可以很容易的辨視出來。再來談靈駕是一種由外面進入人體的外靈,你會感覺到靈駕的來去,可以很明顯的透過肢體的感受,察覺靈駕的存在與否。所以若妳沒有因果業障的牽引,或透過某種啟靈手續的召請,妳是不可能會與靈駕接觸得到的。聽完我的解說後,她若有所悟的再追問我,那我的三條靈怎麼辦?我回答她,不是妳那三條靈怎麼辦。而是妳有沒有搞清楚,那一條才是妳的靈駕?她說不知道,當場我請她操給我看,才看了一眼就知道,又是一個帶著人意「自我表演」的靈乩。於是我教了她一句口訣,讓她馬上調濟公的靈駕來操練,結果她立刻右手搖扇,左手拿酒壺,腳步蹣跚的操練起來,一下子我就讓她停止操練,因為她已有感受到了,且因為今天她是穿裙子不方便操練,停止後她問我,為甚麼感覺會完全不同呢?我就明白告訴她,因為她的啟靈方法是錯誤的,要學就從頭重新來過,她說Ok!她一定要下功夫,把「祂」弄個明白,才不會永遠都在自誤誤人,並在造業而不自知。
後記:
一個正確的啟靈方法,只會召來一條靈駕,而且把這一條靈駕操練到與自己完整密合後,就終生夠妳使用了。再者,也只會降下一個主神來與妳配合。一條靈駕、一個主神,妳已擁有超過一般人,更多無形力量的保護了,妳還貪求甚麼呢?不要良心不足,胡搞一通,把自己弄的像個神經病患,終日處在一個幻聽、幻視的幻想世界裡,對於自己的實質生活有何益處呢?再者,奉勸這類「老師」們,不要再瞎子牽瞎子了。最後,會一起跌倒在一堆沙子裡喔!

沒有留言: